蛋品部

        2003年我公司牵头组建桃源三江家禽养殖专业合作社。合作社以“公司+农户”的模式,以“民营、民管、民受益”为宗旨,严格执行统一鸡苗育雏、统一饲料供应、统一疾病防疫、统一技术指导、统一产品销售的“五个统一”的经营管理制度,规范了蛋鸡养殖的行业行为;建立了种苗供应中心、饲料供应中心、技术服务中心、产品销售中心“四个中心”,全过程地为农户服好务。合作社现已发展入社农户800多户,遍布桃源县40个乡镇,养殖规模达1200多万羽,以三江合作社为中心的养殖场,成为中国南方地区较大的商品蛋鸡养殖基地和商品鸡蛋生产基地.     

        品牌是产品占领市场,畅通不衰的保证。在鸡蛋销售上,三江合作社统一注册了“富源”牌鲜鸡蛋商标,已经通过了“无公害”食品认证,正在积极申报“绿色食品”认证。社员统一使用商标与包装,大小分装一致,专人负责,定点收购。蛋品大部分销往广州、长沙、湘鄂渝边境一带,享有较好声誉,每天有五万件鸡蛋从合作社蛋品库发往全国各地,并且由农贸市场走向超市。